close

今天... 
各位... 
真的... 來對地方了啦... 肚子餓的,心裡覺得寂寞的.. 
千萬不要踩進來啊...
閃了眼,我可不負責啊...


燒哦~~~~


辣妹的媽 - 凱利妹 貼心的訂了在內湖金湖路上
訂了午餐,在小迷路找不到停車場後,我和阿德總算到達這個頗有名的餐廳...
今天,這家餐廳可以給到85分以上,本來是可以給90分的,
但最後卻因為老古點的一份菲利牛排扣了一些分數,
整體而言,食物是相當優秀,環境也很乾淨,清新.. 
絕對是可以來試試看的好地方...
接下來...    上菜囉 ---

前菜 -- 好好吃!!! 黃色的是正當季的芒果, 餅裡包的是鮪魚.. 好好吃!!!
,
第一份,凱利辣妹的早午餐-豬排   (讚!!!)

你知道,我是個絕對非專業的部落客,老是吃了一會兒了,
才急急忙忙的想到要拍照... 但,我覺得,我還是誠意很夠了啦..
還是有認真的給它拍下去..後面的照片,也都是秉持著相同的服務精神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...  ~~  !!
(是不是讓你更有參與感呢??)
這個是我點的早午餐,鷄腿排 -- --- 讚讚!!!


阿德點的牛小排 --- 讚讚!!!

南瓜湯 -- 嗯.... 算正常啦...


單身科技新貴-人美心善王小姐所點的高級牛排全餐 -- 讚!

換個角度瞧瞧...  中間那個白白的是杏鮑菇,超大的!!

白色的,明明叫花菜,不管國台語,都叫花菜...
但,人美心善王小姐卻堅持它叫"菜花"....
哎啊啊... 真是令人.... 害羞吶...

這個,是另一位出來交朋友的科技新貴&田僑仔,老古點的高級菲利牛排

後面那個拿起來的白色餐巾紙是專業攝影助理用來補光的...

(現在... 很想哭... , 因為剛剛 pixnet 出了問題,所以,後面努力寫的,貼的... 都...
不見了!!!!)

下面算是正常的水果和甜點,只有好野人,科技新貴兼田僑仔點得起的套餐才有.



接下來是,由中部二大貴族所聯姻的公子,小姐所担綱的真情流露的
現場實錄.
還是要交待一下,這二位是怎麼個貴族法,一位是走出台中火車站往右邊看過去,看得到都是他家的貴公子;他的另一半,則是從走出彰化火車站
站左邊看過去,看得到都是他家的俏小姐;如何 ?? 嚇到了吧~~~

"女兒今天沒跟路,實在是太開心啦~~~~"


"來,老婆,將頭髮播到一旁,大家才看得清你的美麗"

"哎啊~~~,你知道就好了啦... 我的美麗都是為了你啊~~~"

"來,喝個湯,小心燙哦~~~"
"
"如何 ?? 好喝嗎  ???"

"老公, 來... .. 配個面包吧!! 很好吃的喲~~~"

" 啊~~~ 是金耶嗎 ?? 偶耶來出出看"

"嗯... 讚啦... ~~~"

" 啊~~~ 我真是太幸福了,我老公還要買一台高級的小折給我,不高級的他不要哦~~~"

" 好了啦,該換偶出了啦~~~~ 不要再過來了, 偶都沒出到!!"


p.s. 小海.... 叫阿勇學著點... 不要將保養車子這種小事放在和朋友吃飯之前好嗎 ?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通常,我們都會有好康倒相報的心態,某個星期五晚上,和另一群朋友聚餐,
大家都在內湖,所以想說帶大家到吊帶褲吃一吃晚餐~~~
結果!!! 超級可怕的大地雷!!!!!

我們一共四個人各點了 (1) 綜合海鮮 (2) 白酒蛤蜊義大利面 (3) 海鮮燉飯.. (4) 法式春鷄..

結果... 沒想到.... 這種簡單的義大利料理做得比一般的簡餐店差不到那裡去,
但我們每個人確要花多好幾百元的價錢...實在很不值得,也覺得心痛...
白酒蛤蜊義大利面,吃起來好像外面台式熱炒的海鮮面,很水,也沒有香味..就是很多很多的蛤蜊.
我找了老闆來問,這個面這樣是正常的嗎 ? 他說... 因為有放蛤蜊和酒.. 所以... 會這麼水~~~~
我的天啊!!!!  我的最愛白酒蛤蜊義大利面 竟然做得那麼難吃...

海鮮燉飯,基本上... 是海鮮粥了,也很水,也沒有"燉飯"應有的水準,飯要外軟內硬啊,至少不要又是一堆湯湯水水的..
天啊... 海鮮粥和燉飯....會不會也差太多了!!!!

另外那二道... 基本上,就是只有60分,正常的水準而已...

這二次的印象.. 實在差太多了... 所以.. 各位... 好餐廳,還是會點到地雷菜,所以......點早午餐還是比較正確,美味,經濟實惠的選擇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ku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