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,有時到了吃飯時間看到什麼文章提到什麼吃的東東,就會想去吃?

至少我是會啦。

下午五點多,看到宅女小紅講到這家登豐港式麻辣,就好想吃麻辣鍋哦,

之前有一定橋頭麻辣鍋,和姐妹們約超久的,(應該有超過一年吧?! 那個去英國的讀完書回來開始上班了!)

但實際上,到現在還沒去! 麻辣鍋,不是單點的超貴,就是要400多吃到飽,

像我們這種年紀的資深熟女,實在不宜出入這種吃到飽的場所,

單點的,只有二個人又吃不了什麼太多菜色。

於是上網找了一下,剛好在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就有這個登豐港式麻辣,聽說超辣。又是走路可以到的地方,

應該來去給它交觀一下。

還是本著我,不負責美食報導原則,沒圖有真相,完全沒有圖的啦。(有誰出門在家附近吃個飯還帶相機的啊?!)

 

這家店,絕對是會去給它光顧很多次的。性價比(性能價格比)超高的說。也很好吃。

我們二枚人,點了一個辣的招牌的極品套餐A (210大洋), 還有一個不辣的港式元氣套餐(120大洋)。

它是一個類似一個三媽臭臭鍋的鍋子,但比較大一點,然後給一個像涮涮鍋的菜盤和肉盤。

這個菜盤和肉盤分量不少,不亞於一般在涮涮鍋吃到的量哦;有高麗菜,和各種餃類,火鍋料。還有二隻蝦。

肉大概有一般涮涮鍋一半的份量。肉也滿好吃的,不會說價格便宜就很難吃。

 

極品套餐,還附有二種臭豆腐-脆皮和清蒸。好吃。辣度,真的不是蓋的。我只點輕辣,吃到十分鐘吧?!舌頭都腫了,

據服務小姐說,他們家的小辣是外面的大辣,偶地媽啊。。。真的沒有騙人耶。之前先去7-11 買了一罐冬瓜茶,

真的被我喝完了,實在太辣了啊!!!

湯頭,真的很夠味,帶點淡淡的中藥味,很香。尤其是將高麗菜放進高湯裡煮,它會吸飽湯汁哦,好好吃哦!!

辣鍋裡,還有滷豬大腸,鴨血和豆腐,也是整個有入味。

其實我覺得真的超划算耶,以一般臭臭鍋來講,通常都要100元左右,但其實就一鍋,可是他這裡,120可以有一個菜盤還有

肉盤,還有很好的湯頭。比較臭臭鍋來說實在更物超所值哦。

當然,重點還是要好吃啦。

 

超推!! 不吃辣的也可以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ku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